无名氏←.←

不知道是啥时候再更

立海小日常21——海原祭

#真幸#

还是海原祭,真田一大早莫名其妙地接收了来自母亲和小侄子“邪恶”的眼神,然后在小侄子一句“昨天收获很多,今天就不打扰大叔你和精市哥哥了~”后,独自出门。

还没来得及想自家小侄子究竟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就遇到了背着塞得满满的包走在前面的仁王和柳生,照理说他们应该不会从这里经过,这片住的应该只有他和幸村才是。真田看着前面俩人勾肩搭背的样子,实在难以想象一个平时严肃认真的学生会会长和一个洁癖严重的人会有这样的举动。

〔就像我和幸村,绝对做不出这样的事。〕

不知怎的,真田突然想到了幸村,然后又想到第一次见面时两个人相互捏脸的模样。

〔那时候真是太幼稚了!〕

思绪乱飞,回神间已走到了校门口,第二天的海原祭快开始了,也只有这样的年度庆典,大家才会这么早到学校。

看着自家小海带兴奋地和莲二说着什么,〔一定是为自己没迟到而求表扬呢〕真田猛然发现,什么时候他们网球部这么成双成对了?

〔今天也没什么事,那就去网球部活动看看吧……〕平时他也就关注他家部员的网球,也就幸村时不时在他耳边说些什么要关心部员的生活、关心部员的关系,大概这样就是幸村成为网球部的团宠的原因吧……团宠一说还是柳有一次不经意间提到的,想想幸村这么优秀,确也值得宠。

去剑道社露了下脸,摆脱部长请他拉人气的幽怨气场,真田往网球部走去,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那些烦人的女生也没有遇到,就三三两两的男生在议论着什么,都是从网球部的方向过来的。

离网球部越近,真田越感到自己的右眼皮跳的厉害。倒也没有想象中里三圈外三圈的模样,井然有序地排着队,队伍的尽头是一个小摊,自家的部员忙的不可开交,真田悄悄从边门走了进去,给了看门的部员一个噤声的眼神。

看着部员惊恐的眼神,真田无奈,自己也没这么吓人吧?明明幸村的打法比我可怕多了,他们怎么不怕他呢?

悄悄靠近正在忙碌的丸井,终于瞧见了到底是什么让这些女生那么疯狂了,这就是莲二所谓的和文学部合作啊。

不由自主地

“太松懈了!”怎么天天把他和幸村绑在一起

(咸鱼:你也什么事都要想一下幸村的好吗?真田:哪有?咸鱼:看前文。真田:太松懈了!这不是你自己写的吗?!)

丸井猛地一抖,泡泡糖糊了一嘴;桑原手上一抖,刚准备递给妹子的本子掉在了地上,其中夹着的一张纸飘到了真田跟前。

真田看到了他和幸村的名字出现在这看起来就不怎么纯洁的本子上。

真田看到了他和幸村出现在了那张纸上。

这张画的笔法有点眼熟

评论(9)

热度(88)